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【愛敗家】2013.08.28黑人寶貝兔兒童牙膏-可樂口味

現在小孩真幸福耶!有可樂喝還有可樂口味的牙膏,十幾年前不都只有水果口味,就很幸福。
含鈣及氟化物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只是偶然發現您的博客,同時尋找一些“兒童牙膏”為我的孩子。覺得很有趣,內容翔實。真的是你幫助我獲得選擇適合我的孩子最好的產品。有一次,我用高露潔的牙膏和我的孩子們也很喜歡很喜歡。

兒童牙膏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只是偶然發現您的博客,同時尋找一些“兒童牙膏”為我的孩子。覺得很有趣,內容翔實。真的是你幫助我獲得選擇適合我的孩子最好的產品。有一次,我用高露潔的牙膏和我的孩子們也很喜歡很喜歡。
兒童牙膏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只是偶然發現您的博客,同時尋找一些“兒童牙膏”為我的孩子。覺得很有趣,內容翔實。真的是你幫助我獲得選擇適合我的孩子最好的產品。有一次,我用高露潔的牙膏和我的孩子們也很喜歡很喜歡。
兒童牙膏

Unknown 提到...

高露潔的兒童牙膏小孩也很喜歡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