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【試吃心得】廣和月子餐

同事都很推薦廣和月子餐這家的食材
於是就打了客服電話約了試吃的時間
11.27晚上七點,和一位劉小姐預約好了

今天帶來的就這些,一共有七碗,二碗白水則是月子水和米酒水(米精露),月子水是米酒水再添加獨家中藥材,二碗喝起來都像白開水,但有酒的味道,月子水喝起來有甜甜的味道,所以價格上會比較貴。


這碗是月子水煮出來的雞湯,口感有中藥的甜甜味,感覺比較重口味一點,雞肉很嫩,但我只有喝幾口湯,把他留下來給老公補一補。

這碗是米酒水煮出來的雞湯,口感比較清淡,也有加中藥才去熬煮,所以不會太重的口味,雞肉也很好吃,這碗我就喝完了。

這碗是藥膳排骨,湯頭很濃郁,有枸杞的香甜味,排骨也不會太老,也讓我吃光光了

這碗裡面有桂圓、紅豆、紫米煮的甜品,口味不太甜,對於吃不太甜的我,還可以接受的甜度,整體來說,口感不錯,紅豆和紫米都有煮到熟透,很好消化。

這是養肝茶,調理師說這要白天喝,晚上七點過後喝會上火,所以就保留給家人喝,因為怕上火,家人喝的感覺是紅棗加枸杞的感覺,不太甜,也不難喝。
這位調理師將所有廣和產品都介紹的非常詳細,還給了很多生產資訊,像是生產要準備什麼、產後半年注意事項,中間也閒聊了一些其他月子中心跟廣和的差別,感覺她非常了解自己家的產品,我也發問了許多問題,他也都可以很也的回答我,讓我感覺還不錯。

廣和A餐30天$56000
廣和B餐30天$4200
廣和養生藥膳餐30天$35900
調理師推薦我吃B餐,因為經濟又實惠,他不推薦養生藥膳餐,因為補的有限,所以還是要我們自己選擇。我們二個就從七點站到八點,都沒坐下來,調理師講解完就很快速的離開,也沒有收任何費用,感覺還不錯。

1 則留言:

Jie 提到...

原來月子餐也不便宜耶....